大家好!我叫尤晗霁,这次,我要竞选的是数学课代表。我之所以想竞选数学课代表,是因为我喜爱数学,喜欢数学给我带来的乐趣。喜爱数学课,喜欢数学老师,我的数学成绩也不会差到哪去。今天,我会用行动来证明我是最适合担任这项工作的!
我们班是一个人才济济的集体,它需要一个有能力、有上进心的同学担任数学课代表。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,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“三好学生“,每次数学考试几乎都是第一,而且我上课积极发言,下课还帮同学们解决难题呢!我有着丰富的知识,思维数学是我的最爱,在学习奥数的过程中,虽然会碰到一些小困难,但我总会积极地面对它,并解决它。虽然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,但我总是乐在其中。虽然我有一些小毛病,但是,我一定会当好这个课代表的。
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:“一个人自信不一定会成功,但如果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!“今天,我凭着自信,在这里竞选数学课代表,请同学们信任我、支持我,把自己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这个自信开朗的女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