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我是五年四班的小童,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副大队长,我知道锋利的宝剑缺少不了打磨,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,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要竞争!
虽然我并不完美,但是我有勇气与力量,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,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,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,所以我自信的站在这里把自己推荐给大家。
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健谈的小女孩。喜欢唱歌,写作,主持我希望通过这次竞选能够锻炼自己,让自己能够成为真正的副大队长,虽然我离这个目标还很遥远,但我会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彼岸。
假如我当上了副大队长,我会严格要求自己,组织好大队委员,协助大队辅导员做好学校工作,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同学和学校对我的鼓励。
假如我当上了副大队长,我不会骄傲,会脚踏实地的做我本职的工作,让学校更美好!
拿破仑说过:“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。”我想到好事,并希望大家把宝贵一票投给我。是鱼儿就要遨游大海,是鸟儿叫展翅飞翔。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