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选国旗班班长演讲稿】
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,大家好!
今天,我很荣幸能在这里演讲,感谢校领导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。我是来自xx班的xxx,此次竞选班长,希望能得到大家信任的一票。
每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飘扬,我的心也跟随着他飞向很美很美的地方。我不得不说,我爱他。
班长不容易,党好一个班长更不容易,所以在此我决定:
1、每次训练提前到
2、每次训练将关键的动作记在心里,做出一个军人的标准
3、要严于律己,以身作则。
国旗班班长代表的不仅是个人还是整个集体。国旗班是尊严的,是崇高的。进入国旗班就要有一个军人的气概。我有信心当好班长!
如果当上了班长,我一定把每个细节每个关键记在心里,熟记于心,我们的责任就要像口号一样:“xxxxxxxxxxx”。
请大家将宝贵的一票投给我。
我的演讲到此结束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