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“六一”演讲稿】
各位家长、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仲夏阳光争明媚,缤纷幼儿载欢欣。以推动幼儿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。我向在座的小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!感谢各位家长能在万忙之中,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的活动,这是他们在幼儿园度过的第一个自己的节日!
欢歌笑语庆佳节,百态千姿展新颜。这里有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活泼身影,这里有孩子们充满憧憬的瑰丽梦想,这里有孩子们雏鹰展翅的艺术风采,这里有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通过这次活动,我们真诚地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。立足于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,创造出更多、更生动活泼的有效教育形式,推动他们学习、实践、健康成长。最后,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!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心,万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