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多多直通车技巧

   2024-06-03 91运营0
核心提示:俗话说:开车难,难于上青天。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程度,绝对要数淘宝为首了。就网上那种专门讲开车技巧的课程,两天三夜收费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报名的人还不少。如果人家没有那个技术,肯定收不到那么多钱的。所以结论是,淘宝直通车技术价值两万八千八百
拼多多直通车技巧

俗话说:开车难,难于上青天。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程度,绝对要数淘宝为首了。就网上那种专门讲开车技巧的课程,两天三夜收费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报名的人还不少。

如果人家没有那个技术,肯定收不到那么多钱的。所以结论是,淘宝直通车技术价值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,也是可以这样说的。

然而,我们再看下另外一个电商平台:拼多多。他的开车技巧课程能收费多少呢?不好意思,真的很难收到钱哇。去年网上还有七天螺旋,开车黑科技啥的独门秘籍,想学的话收费也有千把块钱了,今年在看,妈呀,就没有号称拼多多开车牛掰的选手了。

为啥?因为拼多多直通车改的越来越简单了,唯一有点技术含量的自定义推广还给下线了,小朋友看了都说:拼多多直通车开起来真的太简单了!

01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一:真的很简单

拼多多直通车出价就两种,按投产比和按成交出价。举个例子,比如投产比是2,也就是你卖出100块钱的商品,要给平台50块钱的广告费。

你可能会觉得,这还有的赚吗?不要怀疑,有的品的利润超过了90%,2的投产比都是爆赚。又比如你设置成交出价10元,也就是只要成交一单就给平台10块钱广告费。就算这人退款了,一样要给钱。

好了,拼多多直通车讲完了。就这2种方式了,你想玩其他东西,不好意思没有的。我就不明白,为啥淘宝要整关键词,首先这东西就很复杂,有几个能玩的转的。

而且对于那种冷门长尾词,估计都没有电商运营去投放的,这样来看,平台岂不是平白无故浪费了很多流量。所以,做拼多多你只要有手,能识数,你就能开车

开车简单到什么程度,比如说你卖西瓜的,一个西瓜成本5块钱,你卖15块钱一个,卖出去一个赚10块钱,也就是只要你成交出价不高于10元,你就基本上不会亏多少。如果能控制在每笔成交花费1~2块钱,那你就是稳赚了。

02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二:真的很烧钱

俗话说:花钱如流水。当你链接跑起来后,你就知道了,直通车花钱真的是无底洞,为什么叫烧钱,一个字:快。咱们在直通车放量烧钱之前,务必要确保一件事,就是直通车的模型跑下来是盈利或者顶多是微亏的。

不要保本投产比是6,实际跑下来是2,然后疯狂的每天烧个一两万。这样说吧,不管你烧多少钱,后期都很难赚的回来。只有在实际投产比接近你的保本投产比时,能烧动,那就有多少烧多少,一天烧个一百万,下个月就能喜提劳斯莱斯幻影250了

对于烧钱的事,务必要谨慎谨慎在谨慎,当你直通车模型跑的不行时,不要去放大。就先把车优化好,咋优化呢?优化你的主图,提高点击率;优化你的商品页,提高转化率;优化你的SKU,提高转化率等等。

把这些优化到位后,你会发现,你不亏钱,能开动车了。不亏钱能开动车后,下一步做啥呢?放开限额,直通车设置为不限,使劲儿跑。

03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三:真的有坑

由于拼多多直通车是只要成交就扣费,即便是买家退款了也是要扣费的,所以,当我们看到明面上卖出100单时,实际上可能只卖出了40单,而广告费是按照100单算的。

表面上投产比是盈利的,但是按实际赚得的利润来看,就是亏的了。所以,咱们拼多多开车一定要学会算账,算出真实的保本投产比

举个例子,假设你卖的是拖鞋,成本10块钱一双,卖价30块钱一双,退款率30%,卖出100双,每笔广告花费是10块钱,那么到底赚没赚钱应该咋算呢?

这样算,卖出100双,退款30%,也就是实际卖出70双,每双利润20块钱,也就是利润1400块钱,这些鞋子总的广告花费是多少呢?100*10=1000块钱。也就是实际利润是1400-1000=400元。

按照明面上算,每笔利润10块(剔除广告费),卖出100双,应该有1000块钱利润了,实际上只有400块。而且还是理想状态,你在把技术服务费、3块钱补偿费、退货邮费补贴等等费用算进去,400块钱的利润到手估计就剩200块钱。

真的有200块,那也是极好的了,毕竟10块钱成本,卖30块钱,还有20块钱利润的拖鞋,在平台上是不存在的。哪有这么高利润的标品?低价标品,每笔赚2~3块钱已经谢天谢地了

04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四:赚钱真的需要耐性

大家直通车最常犯得错是,今天跑完一看,亏钱了,第二天啥都不说,直接调到保本出价。确实直通车不亏钱了,但是也没单了。摆在各位电商运营面前的就2条路,有单亏钱,赚钱没单。这种情况咋办呢?不要急:等

我卖化妆品,基本上是这样的盈利节奏,第一个月亏本卖,第二个月拖价卖,第三个月回本卖,第四个月赚钱卖。看到没,等第四个月之后才是盈利的。

你想今天上架,明天就赚钱,可能吗?也不是没可能,如果库克是你爹,给你一批低价苹果手机,那也有可能上来就能赚钱的。

反正我做了这么多年拼多多,开了那么多条链接,上来就能赚钱的,也只有牛掰的资源了。试问,有几个有资源的,既然没有资源,那么就亏钱拉权重,后期拖价赚钱了。

拖价需要耐性,两天拖价一次,一次拖价2毛,一个月也能拖价3块钱下来。这速度不慢了,赚钱的事,急不来。

05 最后

拼多多直通车确实比想象中容易多了,不过呢,知易行难。要明白其背后的原理,深知其中的坑,还是得花些时日的。

尽管研究透这个平台也需要点时间,但是相比其他电商平台已经简单到无以复加了。新手只要谨小慎微,不踩坑,那么拼多多直通车开车赚到钱就是早晚的事了。

 
标签: 拼多多 直通车
反对 0举报 0 评论 0
 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乐学笔记(本网)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   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,若因作品内容、知识产权、版权和其他问题,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留言联系,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.

  • 电商公司:赚钱速度=作图速度
    电商公司:赚钱速度=作图速度
    咱们做电商目的是啥?来跟我一起大声喊出来:为了梦想。什么?不是这个?那重来一遍,为了什么?为了赚钱!这次姿势对了。对的,咱们做电商就是为了多多赚钱。任何一个电商公司,每个月初都会定这个月的业绩目标,不出意外,绝对比上个月要高。公司要业绩,更
  • 拼多多爆单秘籍:1个月只做1条链接
    拼多多爆单秘籍:1个月只做1条链接
    大家做拼多多或者其他电商平台,我觉得诉求都是一样的,都是希望爆单。俗话说,爆单的方式千万种,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种才是最主要的。比如有的商家,成本有优势,可以上来就冲万人团,有的商家品牌有优势,可以报百亿慢慢冲,有的运营有优势,可以钻研内功,
  • 拼多多直通车应该怎么开
    拼多多直通车应该怎么开
    不得不说,在所有的电商平台里就属拼多多的直通车最简单了。简单到什么程度呢?这样说吧,我刚把关键词自定义玩会,他就给我整下线了,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好歹自定义还有点技术含量,你把这个砍掉了,未来只留一个商品推广,还要我电商运营做什么?干脆
  • 2024年拼多多核心玩法:同款多链接布局
    2024年拼多多核心玩法:同款多链接布局
    最近看平台小二分享的成功案例,十有八九离不开一种玩法:同款针对不同场景的需求铺不同的链接,也就是针对不同场景的需求做差异化链接。最开始看到这个玩法时,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和重复铺货不是相冲突吗?后来,仔细研究了两种玩法的区别,发现同款多链接不
    02-05 拼多多
  • 拼多多怎样推新品
    拼多多怎样推新品
    做电商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,上新是伴随着咱们电商运营一生的,只要你做电商运营,不管是五六年的老司机还是一两个月的小萌新,有一项工作都是持续不停,一直在做的,就是上新。上次讲了老品上新的打法,这次重点来讲下新品上新的打法。什么是新品,不是你店里
  • 拼多多新店如何引流
    拼多多新店如何引流
    俗话说:万事开头难。电商这块也是如此,最难得莫过于起新店,新链接了。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感觉到,新链接很难起。之前保本投产开车都能起飞的链接,现在亏钱都不一定能拿到曝光。像拼多多的新店,没有基础人群,层级又低,加之行情不好,成功起店的难度又
  • 拼多多全站推广和搜索OCPX应该如何推
    拼多多全站推广和搜索OCPX应该如何推
    刚接触拼多多时,大家都说这个平台比淘宝京东简单很多,广告投放完全傻瓜式操作,只要设置个成交的价格,其他交给平台就可以了。刚开始做的时候,我去创建广告也觉得,真的太人性化了,我一笔成交设置个几块钱,就不用管了,等着平台自动投放然后出单,做好发
  • 在拼多多面前,人性不堪一击
    在拼多多面前,人性不堪一击
    0世界是复杂的,商业是赤裸的,人性是难测的。为什么要聊拼多多?因为很多人都说拼多多是坏人,就像小说里的反派角色,负面新闻不断,从猝死到员工抑郁到厕所危机到拉新活动拉到户口本都不要了,拼多多三个字丢出来都成了一个梗。要真的按照对人的道德标准来
    09-27 拼多多
  • 被拼多多“摇现金”吸引的你,成功提现了吗?
    被拼多多“摇现金”吸引的你,成功提现了吗?
    最近拼多多又推出了一个爆款活动 “摇现金”。还在底部导航栏专门开了个口子给该活动引流,优先级非常高。小贝玩这个活动的心情是这样的:从一开始的“小激动”到一步步被套路后“怒气值不断增加”最后感觉提现无望“气到摔手机”。整个过程是不是很熟悉?没
  • 平淡无奇的「签到」功能,如何被拼多多玩出了花?
    平淡无奇的「签到」功能,如何被拼多多玩出了花
    相信很多人非常痛恨拼多多砍价的最后0.1%——明明大奖就唾手可得,可就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砍不到。明知道是套路可偏偏能够上瘾,是用户变傻了吗?显然不是,这背后是抓住用户心理活动的一举一动,深谙用户多种心理;这也可以解释拼多多7.88亿月活用户的背后